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** 年龄:16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第二篇……

2010-03-04 2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搞什么嘛!!写了半天竟然阅读是0一刚!!气死特乌勒!!算了~我自己写,,总会有人来看的吧……

    不过我也不是很希望太高深的人来看……因为我写得太幼稚了啊、、、O(∩_∩)O哈哈~

    这是我第二次写呢,,其实我现在正在做作业呢……偷偷写一点,,明天还要上课……烦啊~~

    最近我发生了n多件超尴尬的事!!!都不知从何说起了……

    事一:我坐电梯,,不知道在想什么,竟然忘了按楼数,,等到别人到了,电梯往下走了,我才想起来!

    但电梯已经到了一楼,,超多人在门外看着我,,超尴尬的!!我只好又坐上去……后来才想起来来,刚

开始和我同做一部电梯的人,在出电梯时,,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,,原来就是因为这个啊…… 流汗 

     事二……………我有点不想写了那……算了,我健写吧!就是我坐车,很困!就睡着啦~~然后……然后就靠在了旁边一个不认识的陌生男子身上!还好我及时醒过来!!也还好他睡着了……

好了、、写到这儿吧……格式有点乱,内容也有点乱,,不过没关系啦!!

88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第三篇~ 下一篇:第一次写呢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